跳到主要內容

[體驗] 台北居家清潔就交給最專業的魔法職人。最好的母親節禮物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生活忙碌又緊張,若要同時維持家裡舒適整潔,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,好在現在也有很多到府服務清潔的廠商,可以解決清潔打掃等做家事的困擾

可是市面上廠商這麼多,加上這是到府服務的性質,大家都想要找口碑好的清潔公司,而這次體驗的魔法職人,不僅過程讓我感到相當舒服,而且清潔效果非常專業,可以說是非常令人放心的公司 (看我開心跟職人合照)


專業的魔法職人服務人員,都穿著整齊乾淨的制服,還拿著專業的行李箱當工具箱來到家裡服務,以往清潔公司清潔人員大多是穿著簡單的背心,所以職人專業度馬上就展現出來,而且非常親切好溝通呢!!!


一開始先由專業職人向我說明、確認服務內容


接著開始魔法職人專業清潔,時間約210分鐘!

一開始進行時,我最好奇的就是紅色行李箱,所以趕快去拍照,裡面根本就是百寶箱,有各項專業清潔工具,應該說比家裡的都齊全,也很乾淨



先跟大家說明魔法職人的服務項目,有以下這些

1.浴廁:洗手台面清潔、牆面、浴缸、馬桶、地板刷洗、淋浴間、鏡面

2.客廳:電視櫃/收納櫃/系統櫃外部清理(不含內部整理)、桌面清理、沙發家具除塵、燈具擦拭、陽台清潔

3.廚房:排油煙機外部清潔、爐具清理、牆面擦拭、櫃外擦拭、電子產品外部擦拭、流理臺清潔

我優先選擇的是客廳、衛浴,直接先給大家看清潔過後的對照,就知道交給專業職人服務,多麼專業,效果很好,令人放心

客廳先從窗框來看,這裡通常是最難清理也是最會藏污納垢的地方



這麼、這麼的乾淨,因為職人是這樣清理窗框的


還有櫃子角落也是灰塵很多的地方



而專業的職人,一開始就先把客廳紗窗拆下來洗


很久沒有好好清理的客廳收納櫃,雜亂又都是灰塵


雖然說本來應該是不含內部整理的,但因為我家不大,所以職人會視現場狀況和時間調整,只求給客戶最好的效果,也被職人一一整理的乾淨整齊




客廳收納櫃恢復了乾淨整潔的樣子



 電視櫃也正在被職人巧手整理ing



變回超乾淨的模樣,我突然想起剛搬來小窩的樣子就是如此


櫃子整理完後,職人甚至搬開家具,仔細清潔


搬開後也一一復位


玻璃擦拭中,乾淨到像是新的一樣


在我一個不留神的時候,職人就把玻璃擦拭的好乾淨,變成透明了~~

接下來的髒亂真得更傷眼,請原諒趙太太,忙碌的工作壓力+之前孩子手術,根本分身乏術,難以撥出心力打掃家裡啊~哭哭~

浴室效果驚人,我承認我佩服到五體投地了!!挖~~

淋浴區看似正常的磁磚,被刷出一堆黴垢,噁心!!!
(想看大圖的人請自行按放大)


沖洗後亮晶晶,還會反光


還有已經變成海苔培養皿的排水孔(想看大圖的人請自行按放大)

清潔後非常亮晶晶


淋浴區鐵架下髒污的狀況(想看大圖的人請自行按放大)



以及馬桶側邊的積垢(想看大圖的人請自行按放大)



連天花板的排風孔都拆下來清理擦拭


整個淋浴區亮晶晶


還有若是不講,我還以為魔法職人直接換了一個新的水龍頭



乾淨到好像是剛出廠的時候喔,跟日本的飯店一模模一樣樣的程度


浴室變得亮晶晶




角落也是乾乾淨淨


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除螨服務,聽說魔法職人非常專業,使用Dyson品牌的工具,除塵效果非常好!


除塵前還先擦拭床框



實際除塵中


連側面也不放過


趙太太特地拍了影片給大家看,因為我發現專業職人每清除一處都要壓很久,光清除床墊和棉被花了1個多小時,相當仔細


還有棉被和枕頭


除完後的集塵盒差點沒有嚇死我
(外表看好像還好)


打開之後一堆香灰好可怕喔


職人服務大約是3.5小時,但離開前看到廚房水槽很髒,還是幫忙清理乾淨



清掃過後的空間,真的舒適許多了呢~


東西整齊的擺放著


連桌子下方都擦拭、整理好了,細節一點都不馬虎


小孩回家後超開心


魔法職人不僅不收入會費,目前服務地區涵蓋台北、新北以及台中地區,是定期居家清潔的好選擇

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,就是找專業的職人來幫媽媽解決最頭痛的居家清潔事宜~推薦給大家


心動嗎?趕快上魔法職人網站了解

魔法職人官網:http://www.x6.com.tw/
魔法職人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houseclean/
線上預約填單: http://www.x6.com.tw/area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好黃的ICI百合白

最近在忙什麼呢???不是到處出遊或拜年,而是油漆,對!!!因為油漆估價實在是太貴了,好像要5、6萬還不含木作,剛好碰到新年假期的我們決定自己吃下來,總之事情都要有個開始,從踏進油漆行之後,就開始了油漆工的生涯 油漆是在四維路、民安路、後港一路交叉那邊的亂剪對面油漆行買的,據我爸媽說油漆行開很久了,價錢也比特力屋便宜不少,老闆蠻熱心的,我們問什麼都會跟我們解說,大概是因為快過年了,店內客人不少

7-11到底買什麼划算呢

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街頭巷尾都有據點的便利商店,真的很方便,可是這些便利商店的特色就是東西定價大多不便宜,家庭主婦應該很少會去消費吧,其實7-11也有些優惠的商品喔 畢竟有時候有些錢就是一定得在7-11花掉,例如各式各樣活動拿到的超商抵用券,還有中獎發票存入icash的金額,都不能拿到別的地方花用

好孕again 。輔大醫院病房及生產費用、餐點

有鑑於輔大醫院是一間新開幕的醫院,網路上非常少分享文,所以先分享一下 突然就生產了,還在過年前 因為都滿床 沒有單人房、雙人房,竟然入住傳說中的3人健保房,還好靠窗,VIEW是機場捷運和泰山鐵皮屋